棋布

求个文

应该是几年前的一篇文了,我当时点了喜欢,但现在点的喜欢基本全挂了,心好痛😣

这篇文是伪现实向的,剧情大概是千喜欢源,凯喜欢千,但源是直的,我记得有个剧情是凯养了只猫,将自己对千的爱都寄托在了猫的身上,所以很宠猫,然后千嫉妒,设计让猫被撞死了,然后他们就拉拉扯扯的就过了一辈子,源先走了,几年后凯也走了,凯买了个离源的墓非常远的墓,凯走了之后千一直都下意识的做之前给凯做的养胃的药膳?然后经常去源的墓碑看源,但每次都绕远路经过凯的墓碑,但每次走过的时候都是急匆匆的,像是在欲盖弥彰一样,反正就这么过了两年,千也不行了,然后就在病床上迷迷糊糊的开始做梦,然后弥留之际醒了,说想埋在王。。。然后照顾他的家里的小孩说我知道我知道,我知道你想埋在王源叔叔的身边,千想反驳,但他说不出话了,然后他就走了,然后他还是埋在了源的身边。


结局就是这样的了,各位大佬们,谁看过能不能跟我说一下名字或者给我个链接啊,虽然很虐但真的写得好好看,我还想再看😭😭

评论(6)

热度(5)